学院举行信息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1669   日期:2010-09-29

 

     为规范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的管理,进一步提高部门信息员的业务能力,党委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于9月28日下午,联合举行全院信息化管理培训会,全院各部门信息员共计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以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管理为主要内容,强调了学院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从校园网发布信息的分类、发布范围、信息发布要求、信息发布的监管、信息发布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信息员对学院校园网的分工、二级网站的功能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信息的采集、制作、发布、维护、更新的基本要求和做法。

    培训会由党办副主任王乔主持,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魏民担任主讲。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