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江阳区共建安全培训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4854   日期:2022-06-23

622日,学校与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在学校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共建“江阳区安全培训中心”签约仪式。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出席仪式并讲话,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栋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路敦琴,副区长苏菲,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谢光杰参加仪式。

刘志勇在致辞中说,江阳区安全培训中心的建立,是学校与江阳区政府深度开展政校合作的又一成果,是学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省市发展大局、服务企业发展需求的具体体现,将与江阳区政府一起强化双方政校合作的组织保障、强化政校双方合作的制度保障、助推江阳区实现跨越发展。

郭宏川指出,此次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夯实安全基础务实之举,是实现互利共赢之策。江阳区将始终本着“共建共享、结合实际、精准培训、注重公益”的原则,按照协议约定,为双方合作营造最优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在省经信厅等部门支持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设施完善等优势,为江阳“三项岗位人员”、应急执法等各类人员开展专业安全培训,为提升江阳安全生产与技术管理水平,提供相应智力和技术支持。

冯锦花强调,此次签约是江阳区政府和化职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动“政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助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文申柳与唐栋良签订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共建“江阳区安全培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先后参观了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汽车维修(含新能源汽车)生产性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车工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应用化工学院化工技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8D高分子工程实训中心。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应急局,江南科技产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学校应用化工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继续教育处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